您的瀏覽器版本已過時。我們建議您更新瀏覽器到最新版本。

  

3D Systems公司 與  Cimatron軟體到其產品組合,實現設計、傳統製造和增材製造(3D列印)技術之間的無縫數位化工藝流程,將會鞏固3DS公司以3D列印為中心的先進製造技術領域的領導地位。

 

關於美國3D Systems公司  

      3D Systems公司是3D列印行業的先驅。3D Systems公司提供從3D設計到製造最先進最全面的的解決方案,包括3D印表機,列印材料,雲端定制零件等。其強大的數位線讓各行各業的專業人士和消費者把想法變成現實,列印材料可以是塑膠、金屬、陶瓷甚至可以吃的東西。3D Systems公司領先的醫療解決方案包括端到端的模擬,培訓,為個性化手術和特殊病人及牙科器械定制集成的3D計畫並列印產品。其民主化的3D設計與檢驗產品體現了最前沿的感知、捕獲和觸摸技術。其產品和服務是傳統生產方法的替代和補充,成品品質改進,生產時間縮短。這些解決方案用於快速設計產品,創建產品,產品交流,制定計劃,產品指導,原型產品或生產功能性零件、設備及元件,讓客戶製造未來才能實現的一些東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