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瀏覽器版本已過時。我們建議您更新瀏覽器到最新版本。

巨騰國際控股有限公司,成立於2000年,由鄭立彥、鄭立育、洪再進三位原始股東創立,是一家專業3C產品機構製造商,生產基地遍及中國之華東、華南地區、台灣。主要客戶包含國內外知名品牌客戶及OEM/ODM代工大廠,全球筆記型電腦機殼市佔率達30%以上,居於同業領先地位,並於2005年在香港掛牌上市。

 


 

可成科技以鋁合金壓鑄件起家,於1988年開始研究鎂合金壓鑄技術,1994年與台灣筆記型電腦(筆電)品牌大廠合作開發筆電鎂合金壓鑄件,並於1998年起陸續贏得歐美筆電大廠認證。近年來成功透過鋁合金擠型,鍛造,CNC二次加工, 陽極處理成為智慧型手機,高階筆電一體成型機殼領導廠商。

 



  italy_moto
世界著名的摩托車設計、製造廠商 成立於1926年的博洛尼亞,是世界領先的集設計、技術測試、工程校驗及加工製造于一體的知名企業。

 


 


 

Brazil

 世界是最大的家用電器生産廠商,最大的廚房設備、清洗設備及戶外設備生産廠商  總部設在瑞典,依萊克斯的銷售、服務和代理商遍及全球。
    

 



 
france
 爲汽車、通訊、消費品等行業提供注塑模具的製造商  全球知名用戶:西門子,雪鐵龍,通用,飛利浦,標致,雷諾,索尼,豐田,本田等等。
  
  

 


亨達國際公司

從 1981 年亨達、亨叡廠起,到今日海內外擁有 7 家分公司 1700 位員工的國際市場集團,工廠擴展至兩岸。

 


 

 Germany
 爲全國領先的汽車製造商設計、製造汽車覆蓋件模具    設計並製造汽車的零部件産品。
     

 

 


 

台灣穗高工業股份有限公司

主要生產腳踏車製品,並跨足鋁製品生產,除了完整自有腳踏車生產一貫化,更增強接單能力。

 

 



  Germany
國際領先的鍛模製造商   無線電元件供應商-----爲全球領先的汽車製造商提供無線電元件。
     

 



 

  italy_shoes
義大利領先的鞋業設計、製造商   爲國際知名的鞋業品牌提供廣泛的服務,這些品牌包括:Interjet,Nike,Fila,Rossignol,Diadora
     

 



 
  holland
爲汽車、消費品、醫藥行業提供服務的零件製造商全球知名的用戶包括:寶馬,奧迪,大衆汽車,她也是世界知名的自行車製造商。
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

  USA_nokia
世界領先的移動通訊廠商  領先的移動電話、寬帶、網路供應商。

 

 

 


 

提維西大茂常州廠

        主要生產汽車車燈,為台灣車燈知名大廠,並在大陸設廠,擁有多家模具協力廠。
